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如果沒有問題的話...要練球!
時間Mon Sep 29 15:44:23 2008
9/30(二)明天晚上七點,
台大球場場六,
如果沒下雨的話,
大家還是都要來喔!
推一下文吧~寶貝們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48.58
1F:推 hwafun:推~我是寶貝ㄟ~>/////< 09/29 16:35
2F:推 blue1152:果子大大~以後小的可能只有週六才能去練球了(淚) 09/29 16:57
3F:推 rewhispered:一定到^^ 09/29 18:04
4F:推 ondarai:我會遲到一小下...sorry >"< 又有個會要開了...囧 09/29 19:26
5F:推 sumira:明天不是要吃飯!? 09/29 20:54
6F:→ IamLisa:如果大家還是想在冷冷的天氣中吃冰...也OK啦! 09/29 22:37
7F:→ IamLisa:還是有考慮其他的? 09/29 22:37
8F:→ IamLisa:還有很對不起大家= =...我明天臨時無法去練球了... 09/29 22:38
9F:推 seedcat:會到~~~如果沒下雨~~~ 09/29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