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srna (彥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星期二(9/30)早上新體打球
時間Sat Sep 27 21:47:12 2008
最近因為亞青盃的關係,想必大家都很久沒打球了吧
想不想動一動筋骨呢?
想的話就星期二早上早點爬起來吧!那天新體早上可以打
六點到八點,我會早點到,不過一個人是沒辦法占場的
所以希望想打的人能盡量早點到陪我占
學弟妹如果想打打看系羽,又爬的起來的話,歡迎你們加入
要來的就推文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231
1F:推 min1238:我正想PO要揪星期一的團...星期二我不能打= = 09/27 22:18
2F:推 ddhamburger:禮拜依我匯去 09/27 22:21
3F:推 tunity:星期一清晨 颱風籠罩全台~~~ = = 09/27 22:23
4F:推 min1238:好吧... 09/27 23:11
5F:推 george6743:推~~~ 09/27 23:47
6F:推 chinwolf:這次我一定要去!!!!!!!!!(可是六點@@) 09/27 23:59
7F:推 kiwihan:我都會到!!!!!!!!!! 盡量啦... 09/28 01:46
8F:推 peng6808:我想去...但六點太早沒車坐 = = 09/28 12:37
9F:推 vivien12:松林你騙人 09/28 15:46
10F:→ mansrna:我是說儘量早一點,如果晚點到還是歡迎你來打 09/28 17:36
11F:→ mansrna:但是住校生就沒理由晚到了,這樣清楚嗎 09/28 17:38
12F:推 ice770519:我儘可能爬起來 09/28 18:44
13F:推 ddhamburger:一定要早一點去站場喔 上次六點到 就大排長龍了 09/29 11:06
14F:推 sammael:我是大一的,沒住校,可能晚一點到,可嗎? 09/29 16:26
15F:推 sammael:今天雨下好大喔!放棄早晨出門... 09/30 05:01
16F:→ mansrna:松林你真的騙人 09/30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