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cho (雷丘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桌球] 明天的新秀盃~~~
時間Sat Sep 27 19:52:32 2008
請有參加者看一下上面轉錄的文章
各組的組員也都有在裡面~~
明天如果照常舉行的話
8點40在新體樓下集合
如果想要在比賽前再練一下球的話
8點直接到中非桌球室
(雖然說9點開放入場後應該也是可以練球
但是不一定搶的到桌子
所以不一定練的到...)
今天大家早點睡吧!
明天不要遲到了喔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211
1F:推 vin1986:已經公佈停止上班上課了,所以比賽應該是取消了 09/27 22:00
2F:→ Recho:嗯嗯 確定取消了T T 09/27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