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練球
時間Fri Sep 26 22:39:05 2008
明天下午兩點,
在台大球場場七,
由於有個笨蛋的手受傷了= =
所以會盡量冒著被罵的風險去看大家打球...
學妹們要來喔!
還有...丸子學姊,
可以幫我問問植微所的章在哪嗎?
因為我借場用了植微系學會會和植微所的帳號去借!
據說30號前要辦理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→ IamLisa:如果有下雨就停練喔! 09/27 08:32
2F:推 honny7410:那蓋章的事怎麼辦? 09/27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