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cho (雷丘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桌球]明後天練習~~
時間Fri Sep 26 07:35:01 2008
※ 引述《Recho (雷丘)》之銘言:
因為新秀盃週日就要比了
所以明天跟後天就加練一下吧!
如過沒什麼事的話就過來練習一下吧~~
明天(週五)一樣是六點半在中非練習
週六則是早上九點在中非~~
大家新秀盃加油吧~~
因為一些原因
所以週六的練球時間改到下午兩點開始~~
有空的人就來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6.251
1F:推 sammael:週六晚上可以去嗎?還是有人要去嗎? 09/25 22:5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3.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