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cho (雷丘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桌球]明後天練習~~
時間Thu Sep 25 22:55:06 2008
因為新秀盃週日就要比了
所以明天跟後天就加練一下吧!
如過沒什麼事的話就過來練習一下吧~~
明天(週五)一樣是六點半在中非練習
週六則是早上九點在中非~~
大家新秀盃加油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6.251
1F:推 sammael:週六晚上可以去嗎?還是有人要去嗎? 09/25 22:57
2F:推 tankwalis:晚上我可以!!!我今天早上去看了....沒有人練習 >"< 09/27 10:16
3F:推 vin1986:改時間了 ~~ 下面的文章有寫 09/27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