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atingsoul (因為風的緣故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桌球] 新秀盃報名及分組名單組合
時間Wed Sep 24 07:32:37 2008
※ 引述《robin0816 (...)》之銘言:
首先先看完以下資訊~~~~
█◤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2008新秀盃桌球團體賽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◥█
■ ■
■ 報名時間: 97.9.22(一)~97.9.25(四) 中午12:20至13:10 ■
■ 97.9.12(五)~97.9.25(四) (網路報名) ■
■ ■
■ 報名地點: 小福廣場前 (將有專人設置攤位等待各位的來臨) ■
■ ■
■ 網路報名 請寄信至
[email protected] ■
■ 或PTT站內信: NTUTTC ■
■ ■
■ 信件主旨請寫 報名新秀盃桌球賽 ■
■ 信件內容請註明 隊名、隊長及隊員的姓名、系級 ■
■ ■
■ 信件內容請註明 隊名、隊長及隊員的姓名、系級 ■
■ ■
■ 參賽資格: (1)台灣大學現就學學生均可參加 ■
■ (2)體保生或曾任及現任大專校隊者,不得參加 ■
■ (3)參加過93~96學年度大專盃者,不得參加 ■
■ ■
■ 參賽資格: (1)台灣大學現就學學生均可參加 ■
■ (2)體保生或曾任及現任大專校隊者,不得參加 ■
■ (3)參加過93~96學年度大專盃者,不得參加 ■
■ ■
■ 比賽規則 (1)雙敗賽制 ■
■ (2)三點小組制:單打、雙打、單打 ■
■ ■
■ 比賽隊伍: (1)每場比賽上場大一新生至少2位 ■
■ (2)可兼點,只能有一人兼一單一雙,一隊至多6人報名 ■
■ (3)可跨系組隊,男女不拘,男對女時需讓2分 ■
■ ■
■ 比賽時間: 97年9月28日(星期日) ■
■ 9:00報到 ■
■ 9:30開始比賽 ■
■ ■
■ 比賽地點:台大新體育館B1桌球室 ■
■ 優勝獎勵:取前四名,並頒發獎牌 ■
■ 報名費用:500元/隊 ■
■ ■
■ 比賽採11分五局三勝制,選手需穿著運動衣褲及乾淨運動鞋入場 ■
■ 選手需穿著運動衣褲及乾淨運動鞋入場,且上衣應為短袖之非白色系衣服 ■
■ ■
● ●
各位看完了嗎?? 由於報名日期為九月二十五日為止,所以我們的分組名單必須
於"九月二十四日(星期三)"為止,所以請學弟妹們審慎考慮組員後,將其結果report
如果無人report,則將由我們替你們決定~~~再次強調星期三為最後期限喔~~
此為報名名單→ 石祥詠 陳洵渼 孫烜駿 李秉峰 劉文偉 游玉蓉 賴巧娟 黃俊慈
原則上每隊皆會分配一名學長(姐),如有想自己班上打的請註明喔~~~
以下開放REPORT↓
昆蟲一 陳洵渼
昆蟲一 游玉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211
1F:推 tankwalis:為什麼....我沒有???因為我沒繳報名費? 09/24 00:10
※ 編輯: robin0816 來自: 140.112.248.211 (09/24 00:27)
※ 編輯: robin0816 來自: 140.112.248.211 (09/24 00:31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