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iangtw (2兆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練球!!
時間Mon Sep 22 18:46:19 2008
明天要練球優~
晚上7點在台大場6
大家都要來打球喔
大一學妹都來打吧
新生杯快到了耶
大家一起加油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seedcat:會到 ~ 09/22 21:51
2F:推 ondarai:會晚到 = =" 09/22 22:02
3F:推 papaliu:有事 (欣喵也不會去了吧?) 09/23 13:51
4F:推 honny7410:她在一樓推可以....?? 我可以 09/23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