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gma (恩 就這樣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老人的碎碎念...
時間Sat Sep 20 02:59:29 2008
今天跟大家打球 真的很開心
看到許久不見的學弟 一個一個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
球風也漸趨成熟穩定 你們越來越有學長的風範囉^^
看到新的學弟們 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基礎
你們將來一定會是男籃隊的支柱
也碰到好多陪我打了幾百年的老班底
讓我今天晚上這場球賽沒有遺憾啦
為什麼這種奇怪的時間要來講這種奇怪的話呢
因為 今天其實應該算是我的告別賽啦^^
從下禮拜開始 我就要去遙遠的國境之南上班了
以後 很難再有機會跟大家一起打球
我已經開始懷念台大球場 更別說中非球場的日子
你們 還有這些地方 給我太多回憶啦
場上拼老命的打球 結束後 就混到對面的台一吃冰隊聚
比賽贏了之後的自爽 還有輸了之後的靠北
都是很充實的記憶
希望 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一起站在球場上衝刺
嗚嗚~~~~~
今年學弟你們可以選31號了啦 ~>"<~
因為實在潛水到一個快淹死的地步
所以要講一下我是誰 XD
我就是今天在球場上吵吵鬧鬧的那個
不知道哪裡來的 練球不穿球衣球鞋球褲
又愛在場上跑來跑去吵鬧的死老人
哈哈(其實根本沒自介)
有興趣的再去B89的ID對照查吧 哈
男籃隊的捧由們!!!!!!!!!!
加油 好嗎!!!!!!!!!!!!!!!!!!
^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^ 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6.80
1F:推 pinggy:推 09/20 06:51
2F:推 vin1986:推 09/20 09:39
※ 編輯: segma 來自: 123.194.106.80 (09/20 10:14)
3F:推 simonwu:推 09/20 17:33
4F:→ segma:樓上遠在日本的都幫我推 真是太感動了 XD 09/20 20:38
5F:推 shadowwizard:推 主任盃再回來啦! 09/20 22:18
6F:推 plsd:保重啦 09/20 23:34
7F:推 bignoyd:推 學長有空回來一起play啊 09/21 00:06
8F:→ vin1986:多回來 好嗎? 09/21 00:58
9F:推 hance0925: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囧 09/21 01:15
10F:推 ice770519:是要去哪裡啊 09/21 01:47
11F:推 pp33:菜頭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~ 09/21 12:17
12F:→ segma:謝謝大家拉 我會想你們的 嗚嗚~~~ 09/21 20:26
13F:推 ian123:學長再見!! 09/21 23:47
14F:推 hance0925:這樣就沒人 敵得過子禾了 掰掰 09/21 23:53
15F:推 chliangtw:學長~~哩賣造啦...主任盃記得回來黑.... 09/22 18:42
16F:推 greven:敢在我面前賣老~~你還嫩的很 09/22 19:23
17F:→ segma:樓上的都出現了 學長好!!(立正) XD 09/22 22:40
18F:推 cartonchou:怎麼有一種既感傷又開心的感覺呢?Y 09/23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