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...停練好了= =
時間Fri Sep 19 17:07:30 2008
有鑑於推文人數很少,
而且能練的人數不多,
所以禮拜六大家先好好的養精蓄銳一番,
下次練球時間是禮拜二晚上~
話說李恩...六日不是迎新宿營嗎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sumira:這個... 很難解釋XD 09/19 19:25
2F:推 ondarai:果子~我下週二可以但是會遲到 ~"~ 09/19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