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mandy (立立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男籃] 開學練球時間調查
時間Fri Sep 19 00:07:56 2008
※ 引述《hangghost (就這樣吧)》之銘言:
※ 引述《ocean102o (大海洋)》之銘言:
※ 引述《ice770519 (icer)》之銘言:
※ 引述《hance0925 (澤蛋)》之銘言:
如題
大家填一下吧
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
梁兆 o o o o x
菜頭 x x x x x
豬頭 ? ? x ? ?
白頭 o o o o o
貓頭 o o o x x
奶頭 x x x x x
赤頭 x o o x x
大頭 o x x x o
愷哥 o x o x x
鈺杰 x o ? o x
澤暵 o x o o o
長和 ? o o x o
益丞 o o o x ?
泓綸 x o x o o
張立 o x o o 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3.58
※ 編輯: hance0925 來自: 140.112.253.58 (09/18 00:03)
※ 編輯: hance0925 來自: 140.112.253.58 (09/18 00:04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66.2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1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4.181
1F:推 kuokuoone:請問一下 我是今年碩一新生 可以加入系籃嗎!? 09/21 13:35
2F:→ chliangtw:當然可以!!學長客氣了...只要在練球時間一起來打球就算 09/22 18:43
3F:→ chliangtw:加入系籃囉!! 09/22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