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1986 (Mr.Moon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桌球] 迎新心得
時間Thu Sep 18 23:50:41 2008
感動阿~~
這麼多人來捧場真是太令人高興了
而且很多學弟妹是真的有心要練球耶~~~
想當年我大一進來結果兩個系只有我一個人要打
對照現在這畫面
我流下一滴感動的淚水
有沒有人想要"如何打好桌球"全集的?
那是一套非常好的桌球教學影片
要的推文加名字系級 ~~ 下週練球我會燒好帶過去
我是 喇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65.207
1F:推 lee79114:我要 李秉峰 植微一 謝謝~ 09/20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