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詢問禮拜六練球意願
時間Wed Sep 17 12:58:00 2008
因為這個週末是蟲系迎宿,
所以蟲系的人應該都不能練球,
不過我想或許還是有人想要打球= =+
那就問問可以練球的人要不要練~
而且我們有借到場喔~
台大球場場七~14:00~16:00
想練或想停練的都推個文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ondarai:都可 :-p 09/17 23:38
2F:→ sumira:其實我可以去耶XD 我是昆蟲系的李恩 09/17 23:49
3F:推 ddhamburger:我也可以去ㄟ~~ 09/18 10:38
4F:推 honny7410:我好像不太行…… 09/18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