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g713 (貓太太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籃] 第一次練球~學妹快來看!
時間Tue Sep 16 20:57:51 2008
我是隊長可均~
(閃光酒吧的老闆娘XD)
這星期的第一次練球
就在這
星期五晚上六點
在排球場旁邊的那個球場~
有空的學妹一定要去喔!
我五點五十會從系館出發
不知道地點的學妹可以跟我一起去
如果沒辦法準時到
晚一點點也沒關係喔~
系女籃歡迎所有的學妹加入!!!!
--
每個學期的開始都是新的開始。
加油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