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wizard (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男籃] 開學練球時間調查
時間Wed Sep 10 21:54:24 2008
※ 引述《segma (恩 就這樣)》之銘言:
※ 引述《chliangtw (2兆)》之銘言:
如題
大家填一下吧
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
梁兆 o o o o x
菜頭 x x x x x
豬頭 ? ? x ? ?
感覺上我也是來亂的...= =
有空會多去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7.27
1F:推 wingod:你是有資格講我就對了.............. 09/1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