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gma (恩 就這樣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男籃] 開學練球時間調查
時間Wed Sep 10 15:27:28 2008
※ 引述《chliangtw (2兆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大家填一下吧
: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
: 梁兆 o o o o x
菜頭 x x x x x
哈哈 你們要加油喔^+++++++++++++++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3.233
1F:推 shadowwizard:學長來搞笑的XD 09/10 21:37
2F:→ segma:唉 男籃沒人氣嘛 09/1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