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darai (喵喵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女排] 開學練球時間調查
時間Wed Sep 10 01:58:16 2008
※ 引述《IamLisa (果子)》之銘言:
大家大概差不多知道課表了吧~
所以我要調查一下開學之後可以練球的時間~
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
姓名 晚 晚 晚 晚 晚 午 晚 午
果子 ? ? O X O O O O
羿璇 X O X O O O O O (週末只要沒回家理論上都可)
趕快告訴我喔~
不過九月份還是二晚上、六下午練球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5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