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y57 (哈利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系足] 我們也有暑訓喔
時間Tue Sep 9 15:13:5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TUPPM-97 看板]
作者: Ianthegood (笨。) 看板: NTUPPM-97
標題: [系足] 我們也有暑訓喔
時間: Sun Sep 7 21:09:02 2008
禮拜一開始到13號
每天早上八點整
有我們歡樂的足球暑訓
還有研究所的強者學長來指導喔
不會踢沒關係
我們都是從基本動作開始練=ˇ=(因為我們也很弱= =)
歡迎大家加入
系足需要你們
--
人好 欠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8.59
1F:推 ice770519:用力推這篇 09/07 23:41
2F:推 harry57: 用力推這篇!!! 09/09 15: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3F:→ harry57:笨胡毅 居然沒轉過來 智障嗎?? 09/09 15:14
4F:推 leemandy:幹麻罵他? 09/09 19:25
5F:推 rickfish:白紙玫瑰 09/09 19:34
6F:推 hance0925:胡屹加油 09/09 23:03
7F:推 TigerTooth:加油加油!! 09/09 23:08
8F:推 ededed:湖意加油 09/10 01:15
9F:推 ice770519:樓上來練球 09/10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