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Mjum (freestyle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TO~羽球隊長
時間Mon Sep 8 12:17:48 2008
我是那天練習時的植微大一學妹,因為今天去台大時手機掉了= =",
而且確定已經被撿走了....所以,那天留的號碼可以當廢紙丟掉~
如造成困擾,先說聲抱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104.246
1F:推 min1238:冏,有去停話嗎?記得一定要去辦喔... 09/08 13:25
2F:→ JCMjum:停話還沒~目前是限制通話 09/08 13:53
3F:推 ddhamburger:XD 09/08 15:05
4F:推 rexgsc:那天...丟東西的人還真的不少... 09/08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