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29895037ric (呦呦的羔羊)
看板PPE-SPORT
標題我想加入系泳......
時間Sun Sep 7 10:02:58 2008
聽說,
昆蟲有系泳。
可是,
我那天去參加迎新的時候,
卻沒有系泳的學長姊......
我有一點想加系泳,
不過,
要看練習的時間。
希望,
是系泳的學長姊,
看到能趕快回覆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6.230
1F:推 CannyBoy:目前知道的系泳學長姊去畢旅了 09/08 00:41
2F:→ e29895037ric:囧...... 09/08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