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238 (Min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九月六日 打球打球~
時間Mon Sep 1 14:47:58 2008
這星期六
九月六日 晚上六點到八點
新體三樓
兩個場地
大家趕快推文~
--
如果記憶像風....
那我一定是到了美國西南部的大平原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3
1F:推 cschen:第一推 有球打真高興 嗚~開學好累 09/01 17:04
2F:推 sammael:我是植微系的大一新生,新生書院完可以去看看嗎? 09/01 20:34
3F:推 ddhamburger:可以啊!!歡迎新生來玩~~ 09/01 21:29
4F:推 ddhamburger:推一下 09/01 21:54
5F:推 george6743:植微一新生推一下 09/01 22:35
6F:推 tunity:喔 我是書院的隊輔 = = 我還要開檢討會~"~ 等我壓!! 09/01 23:33
7F:推 tunity:今天醫技 李浩 小學弟跟我說有一個厲害的女生進植微系了!! 09/01 23:37
8F:→ tunity:是誰~~~快承認吧!!!~~~ 09/01 23:37
9F:推 tomshu:那個人第三個字是慈 (依據我的情報網) 09/02 00:07
10F:推 tomshu:提示如果不夠明顯找我 我明天可以帶你去看本人(誤) 09/02 00:12
11F:→ kiwihan:+++++++++++++ 09/02 04:17
12F:推 acbhn:推推 有厲害的學弟妹 耶耶 09/02 20:10
13F:推 mansrna:推 有厲害的學弟妹 耶耶 09/02 22:22
14F:推 ddhamburger: 厲害的學弟妹 耶耶 09/02 22:45
15F:推 jonymin:暫推... 09/03 20:04
16F:推 ice770519:推 09/04 05:55
17F:推 Pamelayih:推 09/04 16:02
18F:推 rexgsc:._./ +1 09/05 08:14
19F:推 wlld:回鍋推 XD 09/06 00:22
20F:推 shuder:我昨天一回來台灣就睡死了...現在才看到 可惜呀~ 09/06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