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iangtw (2兆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今天暑訓!!!
時間Mon Sep 1 10:09:48 2008
煩悶了一個暑假沒打球的各位
舒展筋骨的時候到了
男籃暑訓開始啦
大家一起來打球吧
今天晚上6點 在中央球場(中間那場)集合
歡迎各位大一學弟一起來
為了避免大一不知道位置
5點45不知道練球場地的先到中非集合
只等到6點喔!!
大家都來打球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→ tankwalis:想問一下...如果下雨的話...還打不打球??? 09/01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