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hamburger (我怎ㄇ渾身是傷@@唉唉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男女排] 暑假出遊!!!
時間Tue Aug 26 23:54:56 2008
※ 引述《ddhamburger (我怎ㄇ渾身是傷@@唉唉)》之銘言:
: 推薦行程: 宜蘭烏石港 陽光衝浪+熱血沙灘排球
: http://estival.ilanbnb.tw/index.asp
: "夏天渡假屋"這家民宿 感覺不錯 很漂亮 免費提供8呎衝浪板及趴板.海灘洋傘.沙灘
: 排球!!!
: (有架設排球網).烤肉場地.停車場地. 卡啦OK設備 感覺很棒喔 大家考慮一下吧
: 預計9月初出發 有人想要跟嘛 !!呼呼呼
: 它好像可以住到14個人!! 如果我們人數超過的話 我可以另外找民宿
: 大家給點意見吧 !!!
大家都沒什麼意見的樣子!!!!
是沒興趣嗎 還是....
那隊長大人們~請問是交給你們辦
還是你們都很忙 我可以幫忙規劃詳細行程!!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21.123
1F:推 cenhz:我可能無法...初估下個月要花四五千...... 08/27 10:12
2F:推 Deo:出遊出遊出遊 08/27 12:36
3F:推 honny7410:九月初的什麼時候啊? 08/28 20:01
4F:→ ddhamburger:應該是男排暑訓完的那禮拜9/8-9/12 吧 08/28 23:00
5F:→ ddhamburger:可是男排隊長都不理我 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用!! 08/28 23:03
6F:推 IamLisa:時間沖到了~不能去= = 08/29 15:37
7F:→ ddhamburger:哇~那怎麼辦 XD 菌折你說勒.... 08/30 10:44
8F:→ CannyBoy:可以開學找個週末嗎= =" 08/31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