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chen (阿信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新生訓練計畫(學長們請看)
時間Sat Aug 23 09:24:24 2008
1-3週 基礎訓練 預計採學長學弟制
祥庭 韓琨 瑞帆 世才 明翰 廷彥你們要各固定帶兩名以上新生
看是要抽籤 還是自己選
訓練項目是切 小 挑 長等基本動作及其組合
要一顆一顆發 所以每人要帶一筒舊球
新生一開始要先練動作 用發的他的姿勢才不會跑掉
學弟實力有思齊以上的 學妹實力有幼幼以上的交給小瘦和正恩
他們會和濰安他們混著練 比較能學到東西
4-10週 雙打步伐
訓練項目 左右小球 雙打挑球輪轉等
如果小瘦和正恩有來教練就是他們
若否教練就是各位學長輪流啦
學弟實力有思齊以上的 學妹實力有彥廷以上的
就開始和學長們練習暑訓的練習項目啦
智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2.97
1F:推 ddhamburger:...學妹ㄟ 08/23 10:41
2F:推 shuder:感謝阿信!收到啦! 08/23 13:51
3F:推 kiwihan:沒收到~ 08/23 18:25
4F:→ cschen:吼~琨哥不要再孩子氣了 我一個人教只能帶一個場 頂多6個 08/23 19:07
5F:→ cschen:這樣羽球隊就沒辦法壯大 你們每個人都能帶一個場的話 08/23 19:08
6F:→ cschen:那可以帶多少學弟妹 還怕羽球隊不能壯大嗎 08/23 19:09
7F:推 elweiluvatar:學妹實力有彥廷以上.....你真能講= = 08/23 20:02
8F:→ cschen:學妹如果有校隊級的實力才能跟你們一起練咩 08/23 20:35
9F:→ cschen:話說我等你練步伐等了好久 嗚嗚頭髮都白了 08/23 20:36
10F:→ tunity:相信我 有沒有學妹來都是個問題 XDDD 08/23 22:42
11F:→ cschen:聽說有耶 重點是要想辦法留住人 所以想試看看學長學弟制 08/24 09:12
12F:→ cschen:另外我們也訓練出好幾個教練了 會更制度化 就看執行狀況了 08/24 09:14
13F:推 rexgsc:._./ 我家還有煮湯~~~ 08/24 20:50
14F:推 min1238:我會努力的... 08/24 22:49
15F:→ cschen:哈哈 隊長不用壓力太大 08/25 09:44
16F:推 elweiluvatar:阿信~你可能要等到掉頭髮了.....我很忙= = 08/25 18:23
17F:推 Mofey:我不是新生學妹,這學期可以亂入嗎? orz 08/27 03:48
18F:→ cschen:可以呀 歡迎 08/27 08:22
19F:推 min1238:副隊長~貨物上門了XD 08/27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