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1986 (Mr.Moon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桌球] 噢~~運...
時間Wed Aug 20 22:57:04 2008
為什麼每次看比賽都是輸球...
今天蔣澎龍又輸給世界排名101的 (北韓101) = ="
明天小莊要比賽了
我決定不看比賽 ...
這樣會比較容易贏嗎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65.207
1F:推 laughingfish:就像關掉電視後中華隊就揮出全壘打這樣? 08/21 04:28
2F:→ vin1986:是阿...不過最新消息...小莊也掰掰了 ~~ = =" 08/21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