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晚上練球
時間Tue Aug 19 23:00:34 2008
明天晚上六點練球,
一樣在台大球場,
場四有人借,
場五有人預約,
場六場七沒人,
所以大家把握時間早點到!
說不定能佔到場!
還有麻煩丸子了~
另外,
我又要開始通緝子毓了= =
麻煩羿璇~把子毓抓來= = 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1F:→ IamLisa:學妹受傷加劇= = ,所以明天不能來,祝學妹早日康復~ 08/19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