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hamburger (我怎ㄇ渾身是傷@@唉唉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羽球] 暑訓第三發!
時間Wed Jul 30 21:23:37 2008
※ 引述《shuder (阿才)》之銘言:
: 7/31 星期四 這個...還是...同一時間5-7點
: 一樣要換場 先三樓再一樓
: 已經槓龜三次了 可惡= =+
: 推文!
時間改到 六點到八點喔 六點才有空的人可以出現了吧 !!!哈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21.123
1F:推 hwafun:+4~~ 07/30 21:36
2F:推 hwafun:有幾個場啊??? 07/30 21:57
3F:推 cschen:目前我們都只借一個 如果要+4 準時到叫明翰多去借一個 07/30 22:09
4F:推 acbhn:歹勢 可能要 -4 >.< 07/30 22:27
5F:推 hwafun:〒△〒本來想再借一個 不過7~8點沒有場了 07/30 22:27
6F:推 cschen:哈哈 一個場也可以練喔 我們可以先跑左右 讓大家很累 07/30 23:28
7F:→ cschen:再練雙打休息休息再練單打跑一跑 話說禮拜四本來就要練累的 07/30 23:30
8F:推 kiwihan:OK 07/31 00:17
9F:→ ddhamburger:樓上的不是要補習嗎 07/31 01:01
10F:推 kiwihan:對阿 我推心酸的... 07/31 07:09
11F:推 acbhn:+2 07/31 17:18
12F:推 jonymin:+1 07/3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