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der (阿才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暑訓第四彈!
時間Fri Jul 25 22:22:49 2008
時間星期五 8/1 5-7pm 要換樓(完蛋了,快變成常態了)
可以來就推文
人太少就只好停練一天了!
--
就是樂在其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46.191
1F:→ kiwihan:我到台大已經6點了... 07/26 01:36
2F:→ ddhamburger:push 07/26 09:26
3F:推 cschen:我可以 07/27 17:08
4F:推 SaltWang:推~ 07/28 22:52
5F:→ elweiluvatar:+2 07/30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