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der (阿才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暑訓第一天!
時間Tue Jul 22 20:38:22 2008
7/29 星期二 暑訓第一天 但因為我怠惰...
所以借到了5-7pm = = (比原本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小時)
而且5-6在 3F
6-7在 1F = =
推文吧!
ps.耶耶!馬上就要交接了,就不用在定場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00.51
1F:推 elweiluvatar:韓琨會討厭你~XD他一二四都不行ㄎㄎ 07/22 20:49
2F:→ shuder:那我就二三四五六都借場!來個瘋狂暑訓!!! 07/23 00:34
3F:推 kiwihan:....我要重訓啦 07/23 02:03
4F:推 rexgsc:要重訓是吧?考慮一下來搬生長箱跟冰箱還有烘箱... 07/23 16:18
5F:→ shuder:學弟妹想來也別害羞喔!操,是不分年紀的! 07/23 23:16
6F:推 kiwihan:隊長幹嘛罵髒話 操! 07/24 07:10
7F:→ shuder:挖!學長你好早就起床了!!! 07/24 09:20
8F:推 hwafun:+2 07/24 13:49
9F:推 cschen:耶 暑訓推推 07/24 22:07
10F:推 ddhamburger:go 07/24 22:45
11F:推 SaltWang:推~ 07/25 14:38
12F:推 acbhn:-2 07/26 14:00
13F:推 elweiluvatar:-2 07/28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