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der (阿才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下星期日打球
時間Sun Jul 13 19:01:16 2008
7/20 1-3pm 打球
推文~~~~~~~~~~~~~~~~
--
就是樂在其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00.51
1F:推 rexgsc:阿才...我可以偷偷問...這時段是不是太"熱"門了點 07/13 19:48
2F:推 ddhamburger:push 07/13 20:25
3F:推 cschen:推推 一樓的應該是星期六還有昆研營吧 07/13 21:23
4F:推 kiwihan:噎噎 +1+1 07/13 22:38
5F:→ shuder:挖~阿信真了解我 熱了就來新體吹冷氣哈哈 07/14 00:35
6F:推 rexgsc:soga...XD 07/14 18:32
7F:推 min1238:我有事.. 07/14 20:02
8F:推 tunity:推 07/18 20:16
9F:推 elweiluvatar:+1 07/19 00:08
10F:推 acbhn:現在推可以嗎 呵~~ 07/20 12:22
11F:推 acbhn:沒有學生證 >< 不去了 07/20 13:00
12F:推 cschen:豬八戒 暑訓要來幫忙發球當教練 我要升級當監督了 07/20 15:50
13F:推 acbhn:教練乖 我要調時差咩~~ @@ 07/20 16:08
14F:推 cschen:我是監督啦 出國去玩喔 07/20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