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der (阿才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晨練!
時間Sat Jun 21 16:44:39 2008
我有問新體,暑假一到五仍然有晨練時間
那...
星期二早上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選星期二?)
有人要一起來打球嗎?
6:20-7:50 am
ps.不知道暑假會比較多人,還是比較少?
--
就是樂在其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1F:推 min1238:我會到 06/22 13:10
2F:推 rexgsc:2.3.4.5.早上這個時段我應該都會出現..(不想給台大賺錢...) 06/22 18:19
3F:推 kiwihan:OK阿 科科 06/22 21:35
4F:推 rexgsc:我賭三樓一定都不會出現!! 06/22 23:10
5F:→ shuder:韓琨你可以用視訊..看我們打 06/23 00:33
6F:→ mansrna:來吧 06/23 01:22
7F:推 ddhamburger:衝 06/23 16:03
8F:推 mansrna:太累了,算了 06/24 00:48
9F:推 ddhamburger:..... 06/24 12:52
10F:推 rexgsc:ㄎㄎ...XD 06/24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