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noyd (bignoyd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四強決賽
時間Thu Jun 19 23:40:21 2008
四強決賽即將到來
比賽時間是6/21(六)
地點在"醫學院體育館"
第一場比賽是在12點半
對手是生機
如果要一起去的
11點在校門口集合
如果要自己去的
11點半在醫學院體育館集合
球衣請"深淺都帶"
我不太確定要穿什麼顏色
如果沒有深色球衣的學弟就跟學長去借一下吧
大家農院盃加油吧
邁向第一座農院盃冠軍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95.196
1F:推 lindyisi:我自己去~在我家旁邊而已XD 06/20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