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der (阿才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喔耶!打球!
時間Sat Jun 14 09:13:32 2008
大家期末考加油~ 考完就來個練球
星期六 6/21 6-8pm 三個場
想練球就爽快推文吧
--
就是樂在其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5.196
1F:推 kiwihan:好好喔~~~~不過我在很遠的地方 06/14 14:32
2F:推 cschen:推推 我想讓人家練球 琨哥事業真忙啊 06/14 20:29
3F:推 kiwihan:是啊是啊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06/15 09:06
4F:推 ddhamburger:OK 06/15 15:09
5F:推 rexgsc:如果還是像上次很少人的話...阿信可以陪我打單打嘛XD 06/16 02:27
6F:推 cschen:去 小瘦 明翰會陪你 06/16 17:00
7F:推 rexgsc:我要阿信啦~~~(滾ing~~~~) 06/17 00:43
8F:推 vivien12:推 06/17 18:23
9F:推 elweiluvatar:+2 06/18 00:03
10F:推 acbhn:+1 06/19 14:27
11F:推 min1238:推 06/19 15:48
12F:推 jonymin:推 06/20 21:12
13F:推 mansrna:推 06/20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