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cBASA (台大生農院學生會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準決賽 生工 vs 植微昆蟲
時間Mon Jun 9 20:31:13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AGRsport 看板]
作者: NTUcBASA (台大生農院學生會) 看板: AGRsport
標題: [男排] 準決賽 生工 vs 植微昆蟲
時間: Mon Jun 9 19:47:48 2008
原定上週五男子排球準決賽賽程
生工 vs 植微昆蟲 因主辦單位疏失
更改至:
6月11日 中午 12:30 排球場三
感謝兩隊的配合 也像兩隊致上最深的歉意
也將在接下來的賽程更謹慎處理相關事宜
※ 編輯: NTUcBASA 來自: 118.168.41.4 (06/09 20:3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1.4
1F:推 CannyBoy:大家記得要來 能來的推一下文吧! 06/09 21:45
2F:→ CannyBoy:這場打完 下一場會在期末考週後舉行 大家加油! 06/09 21:46
3F:推 jack2030:禮拜三中午...Orz 06/09 23:39
4F:→ jack2030:我有課...>"< 06/09 23:39
5F:推 su1219:又挑禮拜三...不到不到 06/10 08:03
6F:推 Deo:攔中又都不見了>"< 06/10 10:07
7F:推 ddhamburger:XD 我只能說....我盡量 06/10 11:30
8F:推 Deo:完蛋拉 怎麼打阿 06/10 12:12
9F:推 backham:我要做實驗 06/10 20:48
10F:推 Deo:大家祈禱明天中午下雨吧 06/10 21:00
11F:推 backham:要不要直接改星期六一次打完就好啊 06/10 21:20
12F:推 backham:可不可直接改星期六一次打完就好啊 06/10 21:25
13F:推 Deo:這樣好阿 改拉改拉 隊長有看到嗎?? 06/10 22:16
14F:推 ddhamburger:...他沒看到 06/11 00:53
15F:推 CannyBoy:隊長剛剛在讀書= =" 06/11 02:16
16F:→ CannyBoy:希望明天下大雨阿 不然就全部學弟上了= =+ 06/11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