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ilin (AiLin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水果杯
時間Sun Jun 8 22:31:16 2008
簡單po一下戰績~
第一場
台大植昆 vs.台大森林
(聽說輸三分)
第二場
台大植昆vs.東吳微生物
47:45 (贏!)
號碼 犯規 兩分 三分 罰球 總得分
0 1 5 3 1 20
11 2 5 0 0 10
78 2 2 0 1 5
17 0 1 1 0 5
02(幫忙) 2
9 0 2 0 2 6
(真的怎麼贏的都不知道~)
第三場
台大植昆vs.陽明生科B
52:49(贏!!)
號碼 犯規 兩分 三分 罰球 總得分
9 2 7 0 2 16
11 2 1 1 3 8
0 2 8 0 1 17
78 3 3 0 0 6
17 0 1 1 0 5
(這場五人打完全場~)
第四場(四強賽)
台大植昆vs.陽明生科A
47:58 (輸)
號碼 犯規 兩分 三分 罰球 總得分
9 2 4 2 0 14
11 2 1 1 0 5
0 1 2 3 0 13
78 0 2 0 1 5
17 0 0 1 0 3
15 1 0 2 1 7
(這場是三分球大賽)
第五場 (季殿賽)
台大植昆vs.陽明生科
棄權吃西瓜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64.79
※ 編輯: iamailin 來自: 218.166.164.79 (06/08 22:35)
1F:推 Uelite:第一場 44:41 我剛好是記錄台 06/08 23:02
2F:推 su1219:隊長!退隊需要手續嗎?等農院盃打完就不打了~ 06/08 23:25
3F:推 chliangtw:........ 幹麻退隊 = = 別鬧...... 06/08 23:34
4F:推 plsd:sorry啦 太晚到了 06/09 00:21
※ 編輯: iamailin 來自: 140.112.4.76 (06/09 00:45)
5F:→ bignoyd:今天真是打的很爽 06/09 01:12
6F:推 shadowwizard:五個人打其他隊八個十個還贏球真的超爽~ 06/09 01:14
7F:推 segma:靠北 有沒有這麼少人 早知道就來了 囧 06/09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