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星期五練球
時間Fri May 30 04:32:50 2008
不好意思太晚PO了
在8:00~9:30我們有借到地震中心的場
大家來練球吧 不過我有事不能到
練習以自主練習 或是兩人基本動作練習為主
然後還有個人欄網 位移欄網的練習!
星期六16:00~18:00地震中心有場
我下午14:00考英檢 考完我就會先過去
不過最近場比較少真抱歉
期末大家還是要來練球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
※ 編輯: CannyBoy 來自: 140.112.244.9 (05/30 04:34)
1F:→ ddhamburger:沒有下雨 我就可以過去喔 05/30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