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雯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今天....
時間Wed May 14 15:52:51 2008
今天...
我表現的不好= =
感覺好像都在發呆壓~
下一場比賽我會回神的> <"
今天攻擊沒打出來(攻擊變少了~)
接扣亂接= =
要改進!
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阿~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arlix:學妹加油! 05/14 17:07
2F:推 shadowwizard:是變態傑克叔叔(指) 05/15 11:41
3F:推 arlix:囧a 05/15 15:50
4F:→ IamLisa:= = ...這是啥? 05/15 23:30
5F:推 honny7410:加油啊~~隊長大人 05/16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