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雯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練球
時間Fri May 9 14:15:11 2008
5/10 (六) 下午2:00
台大球場集合
我會先去師大分部看
有場就帶大家一起去
如果下雨的話....
會再通知要不要練球
如果要提前詢問
請傳個簡訊給我
因為我的手機壞了!!
沒聲= =
如果你想要自言自語的話可以打給我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ondarai:sorry~明天要回家 因為週日是母親節!! 05/09 22:18
2F:→ honny7410:會到 不用撿球了~~ 05/0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