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雯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禮拜五比賽~ 農院盃
時間Wed May 7 22:17:54 2008
5/9 (五) 中午12:20 有比賽喔~
對農化生技
場七
看奇怪公車氣象報告那天下雨機率不高
簡單的說天氣是OK的~
所以大家務必要出席!
最好是早點到 早點來墊球
記得服裝要適合打球喔!(這句話是說給我聽的= = )
加油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yishya:加油!!! ^^ 05/08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