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X-Suns 板


LINE

比賽連結: http://vigortv.net/index.php?t=vlc&c=nba&ch=lac1 C : Tyson Chandler PF : T.J.Warren SF : Josh Jackson SG : Devin Booker PG : Eric Bledsoe 先po好了,十點半才開打 -- ▃▃ ▅▅▅▅ ▄▄ ▇▇ ▄▄ ██   ▅▅ ▃▉ █▅ ▄▄ ▄▄ ▄▄▄ █▆ █▄ ▄▄▌█▊██▌ 04-05╴╴ ╴╴▄▄ █▅ █▄▌▄▄◤ █ - ╯05-06 ◤◥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 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88.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HX-Suns/M.1508637726.A.82E.html ※ 編輯: bll135 (220.134.88.52), 10/22/2017 10:41:11
1F:→ bll135 : JJ好球! 10/22 10:46
2F:→ bll135 : Bledsoe今天狀況不錯 10/22 10:48
3F:→ kaimar : Booker可能是傷勢的關係 命中率不佳... 10/22 10:54
4F:→ bll135 : 我是覺得他有點浪投xD 10/22 10:54
5F:推 josephonex : 包溫來轉播也太好笑XDDDD 10/22 10:55
6F:推 akiyo791 : 外線一直漏 10/22 10:56
7F:→ bll135 : 轉播是包溫喔== 那我寧願去找中國台聽... 10/22 10:59
8F:→ bll135 : 小蘭跟進不錯 10/22 11:00
9F:推 tobytohg : 穩穩的兩分搞成走步.... 10/22 11:01
10F:推 jay66lin : 這..... 10/22 11:01
11F:→ bll135 : 這球跑成好球 細節小缺陷 可惜了 10/22 11:02
12F:→ bll135 : Chriss今天積極度其實不錯 10/22 11:02
13F:推 josephonex : 剛剛那波守得不錯說 10/22 11:02
14F:→ kaimar : 感覺Chriss有點被裁判過度關注了 兩次摸毛 一次走步 10/22 11:03
15F:→ bll135 : JJ傻傻的 被做陷阱XD 10/22 11:05
16F:→ bll135 : 我也覺得Chriss被關注過度了== 今天還算努力拉 10/22 11:09
17F:→ kaimar : Booker這個壓哨做得滿不好的.. 10/22 11:09
18F:→ bll135 : 其中一個摸毛跟一個走步我都覺得吹得很奇怪 10/22 11:09
19F:推 josephonex : Booker感覺在亂投 10/22 11:09
20F:→ bll135 : 我也不懂Booker今天在幹嘛 看起來身體一直沒熱開 10/22 11:10
21F:推 josephonex : JJ今天已經兩抄了 表現在算不錯 10/22 11:11
22F:→ josephonex : 才剛講完就一個亂傳XDDD 10/22 11:12
23F:→ bll135 : 花生今天給Bl連線上場顧禁區 我喜歡 10/22 11:14
24F:→ bll135 : 雖然還是落後 但球賽內容好太多了 強調球的流轉 10/22 11:16
25F:推 josephonex : 今天布雷獸比Booker穩的感覺 10/22 11:16
26F:→ bll135 : 防守我是暫時不期待 進攻至少不再是幾個人玩這樣了 10/22 11:17
27F:→ bll135 : booker似乎是勉強上場的樣子 10/22 11:17
28F:推 akiyo791 : 進攻又當機了... 10/22 11:24
29F:→ bll135 : Chriss今天都蠻積極地說 10/22 11:27
30F:→ ninaman : 渦輪怎麼剛上來又下去了? 10/22 11:29
31F:推 josephonex : Booker一直硬投 10/22 11:30
32F:→ kaimar : 有種Chriss去練外線 龍哥去練內線會比較好的感覺.. 10/22 11:31
33F:推 ghost7780 : JJ一直補來補去的 10/22 11:32
34F:推 josephonex : 希望球能再多轉移阿 防守加油 10/22 11:32
35F:→ josephonex : JJ今天防守得還蠻積極的 10/22 11:33
36F:推 lateboy : Booker今天有點急躁 10/22 11:34
37F:→ josephonex : 上一球扛住桑原 這球沒辦法只能硬犯了 10/22 11:34
38F:→ josephonex : 防守意識還不錯 10/22 11:34
39F:→ indigo13 : 覺得裁判變得很會響哨? 10/22 11:36
40F:→ tahikuro : Chriss有球才會打 一定要傳給他打一打 不然他放空 10/22 11:36
41F:→ tahikuro : 會不知道要幹嘛 不能成錢德勒那樣只能撿剩 10/22 11:37
42F:→ bll135 : Chriss今天一直狂用一千零一招轉身 10/22 11:38
43F:→ tahikuro : 這場他有不少單打 情況就好多了 10/22 11:38
44F:→ bll135 : Booker今天進攻端一直硬幹,沒在理隊友的 10/22 11:38
45F:→ bll135 : Bledsoe則是防守端完全破洞 10/22 11:38
46F:→ tahikuro : Chriss一直適合外線 只是長得高跳得高就被往內線塞 10/22 11:39
47F:→ bll135 : 給他當小前鋒會更可怕的 相信我... 10/22 11:40
48F:→ bll135 : 上半場主要問題是搞不定小貝跟幹籃哥,這兩個沒有被 10/22 11:42
49F:推 akiyo791 : 雷獸超雷 10/22 11:42
50F:→ bll135 : 鎖好防守陣形就會被破壞殆盡(後場防守實在太慘 10/22 11:42
51F:→ bll135 : 至於進攻端,雷獸狀態太差了,書人也是狂自幹 10/22 11:43
52F:→ bll135 : MJ Bender在場上的時候反而球大量轉移大量掩護 10/22 11:43
53F:→ bll135 : 如果花生真的想打英雄球,那拜託把能做空間的都派上 10/22 11:44
54F:→ bll135 : 但我還是想看團隊籃球 10/22 11:44
55F:→ indigo13 : 再這樣打下去,想換教練...... 10/22 11:53
56F:推 tahikuro : Chriss因為一直不同長高 他上大學才打內線 10/22 11:54
57F:→ tahikuro : 停 10/22 11:54
58F:→ tahikuro : 他在高中完全是個小前鋒進攻接球都在三分線外 10/22 11:56
59F:推 guardyo : 手感也太差了吧 三分機會都做出來了 沒一球進的 10/22 11:59
60F:→ tahikuro : 高四開始他才6"6 賽季後期6"7 本來是準備打小前鋒 10/22 11:59
61F:推 josephonex : 被桑原打爆了 10/22 12:00
62F:→ tahikuro : 進到大學繼續長到6"8後來6"9太高了只好打內線 10/22 12:00
63F:→ kaimar : 想投三分投不進 搶兩分又被蓋.. 10/22 12:02
64F:→ tahikuro : 他和英格拉姆一樣 高中都是打3號 10/22 12:02
65F:→ tahikuro : 而且他在高中時期一直比同年級的英格拉姆更矮 10/22 12:05
66F:→ bll135 : 但他的運球跟防守....給他當小前鋒只能當定點射手用 10/22 12:05
67F:→ bll135 : 而他定點投射又不行,他也不會衝搶... 10/22 12:05
68F:推 josephonex : 看Booker這樣單打真的...覺得不Ok 10/22 12:07
69F:→ bll135 : 今天的Booker有點奇怪 10/22 12:07
70F:推 guardyo : Booker留到後面再檢討吧 那個Bledsoe攻守都沒存在感 10/22 12:07
71F:→ bll135 : 不知道是不是花生要他上他不爽了 10/22 12:07
72F:推 lateboy : 昨天起碼互爆 10/22 12:08
73F:推 akiyo791 : 雷獸 防守真的很愛亂跑 10/22 12:08
74F:→ josephonex : 下半場球的輪轉又卡住 防守又GG 感覺第一場的悲劇 10/22 12:08
75F:→ josephonex : 又要發生 10/22 12:08
76F:→ akiyo791 : 教練真的該下台了... 10/22 12:08
77F:推 cannibal0910: 擺上LEN和拳王雙塔 10/22 12:10
78F:→ bll135 : Booker又亂幹... 10/22 12:11
79F:→ bll135 : 我比較失望的是上半場Bender只上四分鐘 10/22 12:11
80F:→ bll135 : 到底是花生都看不出他的進步,還是只因為Bender沒有 10/22 12:11
81F:→ bll135 : 像Chriss的脾氣那麼難搞啊 10/22 12:12
82F:推 josephonex : 可以讓Booker下去養傷練菜了拉 10/22 12:12
83F:→ bll135 : Len上半場也是9分鐘... 10/22 12:12
84F:→ indigo13 : 練其他人吧!先發都下去吧.... 10/22 12:14
85F:推 josephonex : 先發今天狀況除了JJ其他都頗糟 10/22 12:14
86F:推 lateboy : Bowen聲音真的很猥褻 不是我在說 10/22 12:18
87F:推 Aggro : JJ被上了一課 10/22 12:19
88F:→ sonique : 機會出來不敢投,沒有機會就亂丟 10/22 12:20
89F:推 josephonex : 為何總是漏一個人 是誰放掉啦~ 10/22 12:21
90F:→ Aggro : 奇怪為啥我們人明明沒大換 打起來跟新球隊差不多= = 10/22 12:23
91F:推 lateboy : MJ上來球比較活絡一些 10/22 12:25
92F:推 kaimar : MJ根本是本季球隊新希望.. 10/22 12:27
93F:→ bll135 : Bowen聲音真的跟變態一樣 10/22 12:29
94F:推 godamage : MJ控場比雷獸好的多XDDD 10/22 12:29
95F:→ bll135 : Bender得到的上場空間實在是少到不可思議 10/22 12:29
96F:推 josephonex : 開始垃圾時間了快練菜吧 希望華生的烏紗帽不保 10/22 12:31
97F:→ bll135 : 關電視 不忍看了 10/22 12:31
98F:→ bll135 : 上半場其實還好 第三節一洩如注 10/22 12:31
99F:推 josephonex : 第三場就知道我們今年又要在坦一年了 10/22 12:37
100F:推 tomgood : 現在一崩盤大概就直接繳械 10/22 12:41
101F:→ bll135 : 髒包的聲音真是有夠...還整場一直尻洗我們 10/22 12:42
102F:推 tomgood : 新秀選進來第一件事就是學會蹲底角 10/22 12:45
103F:推 josephonex : 真的覺得現在太陽菜到不可思議 10/22 12:51
104F:推 tomgood : 季前賽扣掉子彈那場就是現在的寫照 10/22 12:54
105F:推 josephonex : 無聊到差點睡著 10/22 12:56
106F:→ bll135 : 花生的雞湯應該快要不管用了 10/22 12:57
107F:推 ryanburr : 我已經受夠MJ最後的自幹秀了 難看沒效率 10/22 12:57
108F:→ bll135 : 團隊氣氛是帶對內和氣,但是球員看起來不知為何而戰 10/22 12:57
109F:→ bll135 : 現在是整隊被羞辱了三場,對內一團和氣也沒用啊 10/22 12:58
110F:→ bll135 : 因為對外不明所以,那有什麼好說的 10/22 12:58
111F:推 dragon803 : 等等看賽後~ 10/22 12:58
112F:推 Defender : JJ和Wareen.....是真的防守太差 還是給力芬金身???? 10/22 13:00
113F:推 Defender : 被Warren今天的6犯嚇到...他怎麼惹QQ 10/22 13:07
114F:→ Aggro : 換個教練吧 不是不能輸 但輸成這樣對未來不是好事 10/22 13:10
115F:推 godamage : 又輸了42分 太狂了, 本來想說輸40分以內還可以接 10/22 13:14
116F:→ godamage : 受 沒想到又破40分 10/22 13:14
117F:→ wallacechen : 太陽真的有差到每場都輸這麼多嗎 10/22 13:14
118F:→ bll135 : 攻守全崩盤啊 10/22 13:19
119F:→ Aggro : 我們主力大部分都是上季人馬 結果攻守失衡成這樣 10/22 13:21
120F:→ Aggro : 已經不是啥差不差的問題 是整個迷失了 10/22 13:21
121F:→ bll135 : 完全沒有鬥志的感覺 10/22 13:23
122F:推 slow1976 : 是要把握最後可以坦的年度嗎 10/22 13:43
123F:推 tahikuro : Chriss高中的強項是灌籃和外線投籃 差不多是GG類型 10/22 13:54
124F:→ tahikuro : 不會防守基本動作不算好但是比阿瑞查好多了 10/22 13:55
125F:→ tahikuro : 問題是上大學後從此不練外線技術了 不退步就不錯了 10/22 13:55
126F:推 tahikuro : 太陽球員來說大概是投籃更準 長的更高的瓊斯 10/22 13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