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ll (archtemplar)
看板PHX-Suns
標題2006/12/7 Suns vs Nets現場照片分享
時間Sat Dec 9 12:55:08 2006
昨天晚上頂著零下四度的寒風
看了這場令人熱血沸騰的比賽
過程精彩程度我想不用我多說了
在此分享一些現場照片...當然焦點很難從兩大控衛身上移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rchtemplar&book=48
真是經典的比賽...離開現場時發現自己喉嚨都啞了
--
Rich的紐約求生記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rchtempla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108.189.32
1F:推 Lyrist:好閃.... 我也好想現場看這場 超棒的! 12/09 12:56
2F:推 bigear1030:太閃了><" 12/09 12:58
3F:推 Arctica:不要再閃了Q口Q.... 12/09 13:04
4F:推 ckduck:moore的無影腳XDD 12/09 13:18
5F:推 leeboysmile:這場值回票價阿 12/09 14:22
6F:推 zzas:照的都好清楚喔,你坐哪裡啊 12/09 14:49
7F:推 tiger35:看不見照片啊.....我瞎了!保安~可以讓人閃了又閃嗎!!!! 12/09 15:00
8F:推 shinewonder:那麼精采的比賽讓你看到了 太閃了 12/09 16:17
9F:推 lenta:好可惜..沒有NASH追平三分球的圖 >"< 12/09 16:46
10F:推 tuski:也感受到了一點現場的氣氛...謝啦 12/09 17:58
11F:推 SilverBullet:這是哪一台相機呀~ 超清楚的!! 12/09 19:43
12F:推 nownow:FZ50 12/09 20:12
13F:推 michell:老實說 沒想到Nash那球會進 原本都準備收東西走人了 12/09 21:20
14F:→ michell:所以就沒拍到那石破天驚的一球...看到時人都傻了 12/09 21:22
15F:推 cena77420:真的拍的真好 12/09 22:01
16F:推 thegod13:看到了平常看不到的角度 感覺很真實 12/09 22:22
17F:推 SNash:天啊~快被閃瞎了我,怎麼可以拍的這麼清楚啊~感覺好近啊 12/09 22:57
18F:推 ying11027:你的相機肯定很貴...真好阿 12/10 15:28
19F:推 holydaniel:推 moore的無影腳 12/10 20:17
20F:推 Leo1127:拍得好好喔!! 12/11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