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vphisashi (小三)
看板PHX-Suns
標題[雜談] 今天的比賽
時間Sun Nov 12 20:11:07 2006
說真的看了三節的好球,
第四節的狀況真是一整個囧
但是,我絕得大家都太緊張了
其實呢......
我門前三節的得分就超過他們整場的得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5.2
1F:推 JoeJohnson:還好是夠本錢能讓他們在第四節搞笑 11/12 20:25
2F:推 stephen3lin:話是這麼說拉...恩...有點囧 有點好笑 11/12 20:35
3F:推 dandykidd:不是每天都在過年... 我想可以接stephen3lin的話 11/12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