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phen3lin (哲生)
看板PHX-Suns
標題[雜談] 看完今天的比賽
時間Sun Nov 12 12:39:57 2006
恩... 誰也沒想到本季第二場勝利
贏的這麼的不光彩...
以下是個人感想
1.阿罵終於打出來了 25分14籃板外帶2鍋子
幾次精采的扣籃,又給人無限希望...
2.替補實在太囧,如果真的不合隊形,該放掉的人最好還是趕快丟出去...
冷笑話應該好好想想這點了.我個人認為拉..銀行實在有夠不好用
ju jones...實在也不如預期..
至於burke... 我只能說 隊上比你有資格投三分的人很多
另外.絕命鈴聲今天沒上.感覺上他的近況已經比開季好.要是能有他.我想第四節也不會
被灰熊後衛切成那樣...
最後.由於今天塞爾提克輸球.我們終於擺脫聯盟爐主了...
開檢討會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169.39
1F:→ dandykidd:這個檢討會 我想太陽休息室現在正在上演中... 11/12 12:40
2F:→ microkaboom:ju jones和老槍都是第一次上場 多點時間觀察看看 11/12 12:40
3F:推 datasi:塞爾提克隊今天也被逆轉得很Orz 11/12 12:42
4F:→ dandykidd:所有太陽隊職員的心態可議+burke還是好好去守開特力.. 11/12 12:41
5F:→ amitauvo0209:大JJ不習慣還可以 畢竟是第一場 銀行我就不得而知了 11/12 12:43
6F:推 stephen3lin:我總覺得 銀行能做的事情 屌爺應該都可以做 11/12 12:44
7F:推 jjoonnyy:銀行今天打的還好吧 也沒上場幾分鐘 也有做到分球 11/12 12:44
8F:→ jjoonnyy:只是隊友真的不準啦 11/12 12:45
9F:推 microkaboom:像parker這種pg就非常需要bank來守.. 11/12 12:47
10F:推 thisisbee:其實不能全怪替補群...平常教練用兵保守眾所皆知 Burkeꨠ 11/12 12:45
11F:推 amitauvo0209:銀行上場時間愈來愈少了 自己要好好懂得把握機會 11/12 12:48
12F:→ thisisbee:也習慣了"上場就是取悅觀眾"的任務...至於新同學根本還뜠 11/12 12:48
13F:→ thisisbee:搞不清楚狀況 11/12 12:48
14F:→ jjoonnyy:其實我覺得bank也很可憐 原本以為還有各替補可以打 11/12 12:48
15F:→ amitauvo0209:我想老槍跟Burke都是被教練拿來當消磨垃圾時間的球員 11/12 12:49
16F:→ jjoonnyy:結果多了個rose 變成rotation外的球員 他應該滿""的吧 11/12 12:49
17F:→ amitauvo0209:銀行快點發威吧 我期待你跟House有相同作用XDDD 11/12 12:50
18F:推 microkaboom:也還好 每個球員的功能不同 能有這麼多類型其實蠻高興 11/12 12:50
19F:推 thisisbee:但看了今天的比賽...在下覺得Rose+Barbosa雙衛的效果比 11/12 12:50
20F:→ thisisbee:讓銀行上來的有效果...為了戰力只能請銀行多擔待了 11/12 12:52
21F:→ microkaboom:能夠依照各隊隊形或對方球員表現去排 贏的機會大很多 11/12 12:52
22F:推 DAING:替補會囧嗎....我覺得太陽的陣容很強耶 -_- 11/12 12:53
23F:→ microkaboom:像今天飛鼠沒啥發揮 小巴和rose就可以上場進攻 11/12 12:54
24F:推 slamduck:不到幾場 要檢討球員的問題還太早吧 11/12 12:56
25F:推 zoyk:如果是心態問題的話就要早點檢討檢討了 11/12 12:59
26F:推 rea1:第四節拿七分................. 11/12 13:02
27F:推 chouhen:第四節才拿七分...實在是太離譜了...... 11/12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