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nb1234 (噓)
看板PHX-Suns
標題[閒聊] 會不會是新球的問題?
時間Thu Nov 9 18:56:08 2006
聯盟兩支非常倚靠外線的隊伍太陽和小牛
戰績現在居然都墊底
不知道是不是新球的問題
才導致大空檔也很難進球
這樣說好像很牽拖 XD
總之希望太陽明天結束連敗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6.22
1F:推 adam323:小牛感覺並不是靠外線 個人感覺啦~~ 11/09 18:57
2F:推 dist32745:小牛的司機是內外線都OK的人~ 11/09 19:58
3F:推 tatata:小牛現在是靠個人單打突破XD 11/09 20:07
4F:→ convey1227:小牛這幾年來都很注重個人單打..外線還好~是打不進去.. 11/09 21:56
5F:→ DonNelson:說實在的 小牛的外線這兩年都....不怎麼樣XD 11/10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