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bow (yyyyyyyy)
看板PHX-Suns
標題[閒聊]如果太陽沒有了狀況好的Matrix...
時間Wed Nov 1 22:36:51 2006
我對籃球的戰術和術語不是很懂,說的不好請包涵
我覺得太陽隊在以往相當依賴Matrix了,對付對手的高個兒還是利害的前鋒級
球員,進攻也得Matrix來上那麼一手,抓籃板也要,這樣會不會太操了!!
如果Matrix的狀況不好,那有誰能頂替呢?原本TT是很好的人選,夠高也有速度
,外線也有一定的準頭,雖然對上司基和快艇的Brand還是很吃力,但畢竟是個可用的人
現在TT沒了,阿罵是能打但又不能太過使用,KT的靈活性不足,誰能在Matrix狀況
不夠好時補上這個空缺呢?
後來看到Diaw的分球和敢打中鋒的樣子應是可用之材,但和MATRIX比真的差太多了,
同樣的對上明星級的禁區球員DIAW再屌,現在看來還是會被打點,這點目前真的
是太陽的致命傷,如同遇到今天的湖人,KOBE也沒上,但顯而易見的是禁區真的非常弱
小牛馬刺火箭國王湖人快艇等都是備好了禁區球員來拚啊,太陽呢?
過去的答案總是一個,那就是MATRIX,如果MATRIX傷了來是怎樣,有備用人選嗎?
不希望太陽又因為某一塊拼圖不見,又要等一年吧,NASH還能等幾年?
雖然只是季賽的第一場,但只要MATRIX的狀況不好,恐怕接下來的比賽都不會太好打
希望是我的杞人憂天...
說的不好,請包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66.51
1F:推 shau7276:老實講今天香妹快隱形了.... 11/01 22:39
2F:→ thisisbee:他老兄今天狀況真的很糟...那個補灌跟平常的他比...好像 11/01 22:40
3F:→ thisisbee:跳不太起來?? 11/01 22:42
4F:推 starbear:聽球評說是背部會有痙攣現象。 11/01 22:44
5F:推 bigear1030:沒記錯他今天有幾個鍋子~挺威的 11/01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