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ua (錯!是玉樹臨風的狗中之王)
看板PHX-Suns
標題希望
時間Sun Oct 22 13:33:04 2006
明天要入伍了
今年大概幾乎看不到太陽的球賽了
期待了這麼久
希望能用完整陣容
拿到總冠軍
太陽衝啊~~~
--
好想看比賽啊....殘念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40.183
1F:推 matrixki:希望你放假剛好有轉撥 祝你當兵順風阿 太陽會拿冠軍的 10/22 13:33
2F:推 marion:六月能出來看就可以了XD 10/22 13:44
3F:推 Jacobsen:我已經一年沒看了 (淚潸潸) 10/22 13:48
4F:推 chouhen:加油~當兵時間很快就會過去囉~ 10/22 14:02
5F:推 Penny0527:要當兵+1 T.T 10/22 14:02
6F:推 kulama:需要簡訊服務報賽況嗎? XD 歡迎加入SunsGoGo通信部 10/22 15:37
7F:→ kulama:年繳XXX元,即可獲得太陽隊比賽各節數據及賽後總評。 10/22 15:39
8F:推 reykjavik:當兵可以用手機? 10/22 15:51
9F:推 Phatmen:你可以問問ShawnMarion怎麼排假的XD 10/22 18:18
10F:推 kulama:老了就可以啊XD 10/22 18:19
11F:推 wildwest:一下部隊就可以了啦XDDD 10/22 19:17
12F:推 stephen3lin:太 陽 會 一 直 連 霸 到 你 退 伍 10/22 20:18
13F:推 dyo010123:樓上的...如果這樣要不要把當兵年限調長呀 10/22 20:28
14F:推 JoeJohnson:如果這樣,"再做兩年嘛磨緊啦" !! 10/22 20:45
15F:推 gweson:三樓的何時退伍阿 10/22 21:42
16F:推 matsui1007:我也在當兵...可能也都沒法看到太陽的比賽 10/22 21:44
17F:推 nownow:當完兵還是沒空看 10/22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