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761119 (ㄚ妞)
看板PHP
標題[討論] php memory
時間Wed Jul 3 11:34:02 2013
請與各位大大討論一下!
之前幫公司客戶群做了一個下載檔案的功能!
可以一次將多個檔案壓縮成rar在載下來!
但是遇到問題! 就是會出現 memory error錯誤!
後來有找到解決方案!
ini_set('memory_limit', '256M');
使用這行設定就行了!想問一下說!還有別的解決方式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92.12
1F:→ tkdmaf:php.ini 07/03 12:11
2F:→ Madevil:看來你客戶真的很堅持要做線上壓縮這功能耶 07/03 17:26
3F:→ jay761119:對阿...每個檔案都5MB以上!主機在國外 07/04 09:38
4F:→ Madevil:租用的方案不需要擔心 CPU 和記憶體的使用量嗎?? 07/04 09:54
5F:推 ocic:使用 exec 外部程式來壓縮可能比較好吧... 07/07 22:34
6F:→ jay761119:小弟我新手!不會用exec設定!本機就可以做到嗎? 07/09 10:11
7F:→ see7di:基本上不需要設定,exec是php內置的function,可直接用 07/15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