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incess (purincess)
看板PCman
標題Re: [分享] 我自己寫的PCMan外掛
時間Wed Sep 26 18:18:13 2007
整理一下大家的問題 :)
> 我想要左鍵對左鍵, 右鍵對右鍵!
- ok, 下次就給這個選項.
> 不能拖曳選取!!! (爆筋)
- 我暫時先想到一個解決的方法, 下次會實施, 到時候請告訴我好不好用 :)
> 功能表沒有出現在PCMan裡面
- 這個問題好像很多人都有, 可是我現在還找不出原因.
(我的三台測試機器都沒有這個問題阿 orz orz orz)
請有這個問題的板友告訴我 你們有修改/自訂了PCMan的哪些功能. ><
> PCMan只要一設定背景, 或是瀏覽某些網路電視的網站時,
CPU就會爆表而且完全不能用
- 我做的 msimg32.dll 小爆炸, 會想辦法下次修正. orz.
> 可以支援 KKMan 2.1.4 和 PCMan 2004 嗎?
- 可以, 下次就支援 KKMan 2.1.4 和 PCMan 2004 Pro/Combo.
但是PCMan 2004 Lite 因為不吃 msimg32.dll 也不吃 olepro32.dll, 所以無法. orz.
> PageDown/PageUp呢?
- 生不出滑鼠按鍵了orz.
> 能不能支援Firefox + PCMan plugin
- 初步實驗應該可以, 但還有功能表的小問題需要克服.
不好意思, 暫時不行...
> 滾輪小滾的時候好像不敏感?
- 恭喜你用的是比較先進的滑鼠! 我還在用五年前的滑鼠><
下次會改進.
--
(一定都沒有人看功能表的"關於"...="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59.53
1F:推 killer2k: 原po真是個好人〒△〒 09/26 19:38
2F:→ rockmanx52:作者可以考慮買顆軌跡球(逃) 09/26 20:33
3F:推 id0818:功能表要先點"自訂PCman所有熱鍵"點一下"確定" 才會出現 09/26 20:36
4F:→ id0818:軌跡球是好東西 作者很可愛 09/26 20:37
5F:推 Kenqr:我點了確定也沒有出現耶 09/26 20:45
※ 編輯: purincess 來自: 61.59.59.53 (09/26 22:06)
6F:推 zonw:考不考慮作成滑鼠手勢XD? 09/26 22:26
7F:推 lemonjye:功能表選項切換一次全螢幕模式在切回來就出現了2007lite 09/26 22:37
8F:推 purincess:滑鼠手勢有點太超出我的能力了..>< 09/26 22:59
9F:推 purincess:新版已放上. 下載時請確定zip內含"更新紀錄.29"或更新數 09/27 00:06
10F:→ purincess:字, 才是新版. 09/27 00:06
11F:→ purincess:加入重要功能如拖曳選取. "設定背景"或某些網站會當機的 09/27 00:06
12F:→ purincess:問題還沒修好. 09/27 00:06
13F:→ purincess:這個問題已寫信請教強者, 靜待回音... 09/27 00:13
14F:推 aolamor:推新版~ 可以自行設定左右鍵 越來越好玩了! 09/27 02:13
15F:推 purincess:page down/up 我試試看 用 shift+滾輪 09/27 11:09
16F:推 lynked:回報:拖曳選取 功能測試OK 作者超可愛 XD 09/27 11:37
17F:→ lynked:建議:如果手勢太難,也許可以先嘗試double click? 09/27 11:39
18F:推 yihinwind:原PO 你真的太強了 滾輪功能變得超級好用了 ^^ 09/27 11:45
19F:→ yihinwind:以後大家上逼會越來越懶惰了 09/27 11:45
20F:推 pili70076:測試回報,CPU爆衝暫時沒有,但是PCMAN會在開啟後直接 09/27 12:57
21F:→ pili70076:關閉 關掉背景的話則是會跳出記憶體錯誤 09/27 12:58
22F:推 albb0920:作者好可愛 >////< 09/27 13:01
23F:推 Kenqr:看得到功能表了 作者很可愛XD 09/27 13:21
24F:→ abian:作者很可愛 XDD 09/27 14:47
25F:→ albb0920:建議作者讓長壓右鍵顯示原本的右鍵選單 :) 09/27 16:28
26F:推 holucanxp:那按壓右鍵+滾輪上下來代表pgup/pgdn如何? 09/27 17:08
27F:推 Kenqr:選取時可以恢復右鍵功能嗎? 09/27 17:44
28F:推 purincess:現在選取時的確有恢復按鍵功能啊.. 09/27 18:00
29F:推 purincess:按住右鍵再動滾輪聽起來不錯! :) 09/27 18:14
30F:→ purincess:不然這樣吧, "按住右鍵滾動滾輪", "按住左鍵滾動滾輪"和 09/27 18:15
31F:→ purincess:"按住左鍵再按右鍵", "按住右鍵再按左鍵" 開放自訂 09/27 18:15
32F:→ purincess:這樣應該就能包括page down/up, [], fb 了吧 09/27 18:16
33F:推 Kenqr:我的意思是 左鍵選取後未放開前 按右鍵可以出現右鍵選單^^" 09/27 19:40
34F:推 purincess:哇 了解 沒考慮到. ||| 09/27 20:05
35F:推 tsungchic:推實用 KKMAN右鍵需要按兩下可以改成一下嗎 09/27 21:05
36F:推 holucanxp:按住左/右鍵+按滾輪中鍵…呼呼~看來有很多方式呢! 09/27 21:57
37F:→ holucanxp:不過自訂自由度高也代表難度。<(_ _)>辛苦您了。 09/27 21:58
38F:推 purincess:tsungchic: 如果可以一下的話 我當初就做成一下了, 可是 09/27 22:06
39F:→ purincess: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偵測不到只有一下. :( 09/27 22:07
40F:推 Athos:作者好可愛XD 希望至少有pgdn的功能~習慣按空白鍵跳整頁 09/28 18:59
41F:→ purincess:"設定背景"或某些網站會當機的問題修好了! 已放上. 09/29 00:04
42F:→ purincess:原連結下載, 下載到"更新記錄.30" 才是新的 09/29 00:04
43F:推 Sarajevo:可以寫一下搖桿的設定嗎 這樣應該就夠用了... 09/29 11:41
44F:→ purincess:按住左/右鍵然後再滾輪的功能已經做好了. 09/30 20:10
45F:→ purincess:另外可以自訂六個"按住某鍵再按某鍵"的功能 09/30 20:10
46F:推 MikageLin:加油加油,我覺得你寫的比內建的還好用喔!^o^ 04/04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