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_Shopping 板


LINE

XF好讀板:http://www.xfastest.com//thread-68082-1-1.html 雖然說英雄聯盟的基本需求不高,即使用Intel HD2000 或是 AMD上一代的內建顯示晶片HD4200就能在較低的解析度與特效環境下開殺,但不得不說把解析度降到1024x768與特效調整為"低",對19吋或是22吋以上的螢幕來說簡直是"慘不忍睹"...至於會戰會不會Lag..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AMD推出的次世代晶片APU,保有了文書機的基本效能,同時也擁有1000-2000元低階顯示卡的效能,對於喜歡小品遊戲的使用者來說算是非常合適的平台 當然,由於是入門級的平台,售價自然也是入門級,手上這台電腦的總預算僅七張小朋友就能搞定 再來就看看她在英雄聯盟上的表現吧!! 測試平台: 處理器:AMD A4-3400雙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:ASRock A75M-HVS 記憶體:力鍶 4G DDR3 1333 硬碟:Hitachi 500G SATA3 由於個人沒辦法接受特效"高"以下的畫質,所以就以特效"高"為基礎 進行解析度調教的測試,而"陰影品質"是英雄聯盟中最吃資源但最看不出來的特效,考量A4-3400的效能,這部分就不開啟了 http://farm7.staticflickr.com/6040/6369520555_e6f0f84535_b.jpg
先用1680x1050跑看看 http://farm7.staticflickr.com/6097/6369520955_169d2404a0_b.jpg
http://farm7.staticflickr.com/6037/6369521345_2997a383a3_b.jpg
恩..雖然FPS有超過30張,但是會戰的時候偶爾還是會頓一下.. 再來降解析度看看~ http://farm7.staticflickr.com/6120/6369521645_f9c06696c8_b.jpg
調整成1440x900 特效同樣為"高" http://farm7.staticflickr.com/6239/6369522045_14d36b4c13_b.jpg
http://farm7.staticflickr.com/6057/6369522441_fe082ef21c_b.jpg
http://farm7.staticflickr.com/6034/6369522885_c0103fb901_b.jpg
平均都有超過40張了,會戰也不再出現Lag的現象 測試結果顯示: 這台總預算7000元的電腦,在1440x900解析度下,特效設定"高"是可以滿足英雄聯盟的遊戲需求,1440x900是19吋螢幕的最高解析度,若是稍微在超頻一下,1680x1050或許也能搞定 有些朋友家裡的電腦可能已經好幾年沒更新,在連更新顯示卡(規格不支援)都有困難的情況下只好換新機,手上預算卻不多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組平台囉^^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161.84
1F:推 wfuw:大推 11/20 23:19
2F:推 z1x2c3v4:一樓XD 11/20 23:20
3F:推 hihjk:想到我推這顆時後被酸的多慘.... 11/20 23:22
4F:→ hgtt:雖然說英雄聯盟的基本需求不高....樓上被酸很意外嗎?! 11/20 23:29
5F:→ hgtt:自己不買還推一堆 結果最後還改口推i3.... 11/20 23:30
6F:→ friedpig:解析度阿 現在22吋多便宜... 11/20 23:32
7F:→ Radeon:如果沒有新手在看3F也不會被酸,問題是怕新手被誤導阿 11/20 23:32
8F:→ friedpig:某樓不就是個誤導出來的最例子嗎 雖然好像沒人誤導他 11/20 23:37
9F:→ yukitowu:看清楚總預算 11/20 23:37
10F:→ hgtt:有啊 所以想買就去買 如果要加買獨顯不建議這樣組就是了 11/20 23:38
11F:推 blueiori:其實我覺得預算不足又想要中等的顯示卡組APU沒什麼不可以 11/20 23:38
12F:→ blueiori:同預算I3只能用內顯 當然CPU效能是有落差啦... 11/20 23:39
13F:→ hgtt:是啊 預算這樣只是想玩LOL組APU ok啊 沒啥大不了的 11/20 23:40
14F:→ friedpig:APU的確在特定的價位跟用途下有CP值 不過範圍蠻小的 11/20 23:40
15F:→ hgtt:只是如果還要考慮到以後加買顯卡或擴充啥的 就沒啥意義了 11/20 23:40
16F:→ Radeon:我是覺得存錢也是個明智的選項........ 11/20 23:41
17F:推 wch6858:科科 LOL被當小眾市場 之前只有高價A75時實在沒啥CP可言 11/20 23:47
18F:→ wch6858:以現在時間點來說 也差不多是觀望期 11/20 23:47
19F:→ wch6858:要說尷尬的 或許是明年有一些OLG期待作是6550D也跑不動的 11/20 23:50
20F:→ seeya08:780G和880G我都跑過 關陰影1440x900還能夠開部分特效 11/20 23:50
21F:→ seeya08:沒有弱到不能玩LOL 除非是全開魔人 但若那樣也不會考慮APU 11/20 23:51
22F:推 laogiby:向neo1491 onepiece2266致敬! 工作辛苦惹 科科 11/21 00:14
23F:推 suzukihiro:樓上很故意XD 11/21 00:44
24F:推 alcohol49:不過說真的 這應該是最低預算可以跑到最高效能LOL的方式 11/21 01:28
25F:→ ksm:我用HD3000玩LOL 1920*1080 特效全關,大會戰也不太會lag說 11/21 01:32
26F:→ vic81324:鈴木都不跟我打LOL 11/21 01:39
27F:推 jerryshome:很威猛了,我現在還在用6年前的6600GT打遊戲... 11/21 15:03
28F:→ tpe99:有去T客邦王團的就知道AMD的性能有多“強”了,哈哈 11/23 14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