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_Shopping 板


LINE

半夜玩LOL好讀網誌版 http://suzukihiro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44247 雖然在ITX主機板部分,台灣ASUS總是稍慢了一點 不過到後期開始,也開始陸續跟上腳步 不過所做的一些ITX產品價格都稍貴,定位較為高階 這次的P8H61-I算是屬於低價平民價格的產品,算是大家可以輕鬆入手的一品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2187/ 主機板盒內配件一覽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3224/ 主機板一覽.ASUS現在都會在CPU部位貼一張B3貼紙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3640/ 跟技嘉的H61 ITX相比,就多了兩個SATA插座.方便許多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3984/ 終於最近都採用了一般DIMM記憶體插槽 之前ASUS ITX主機板最為人詬病的一點就是很多張都採用SO-DIMM設計 另外CR電池也採用直立方式,其實我覺得一般主機板用直立的也不錯阿 至少好方便拿取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3439/ CPU供電部分,一樣是4PIN供電 (哪來的位置放8PIN啦~)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4634/ USB3.0部分採用的是Asmedia晶片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5110/ ASUS總是會找一些地方放上自家的晶片,例如這個EPU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5452/ 輸出I/O一覽.三輸出介面都齊了就不多說 不過音源輸出就弱了些 畢竟ITX擴充有限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4898/ 背面一覽.可以看到有許多小元件,有些散熱器需要裝背板的要注要會不會卡到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5258/ 這次原本想使用CM新出的M4下吹式散熱器 但是無奈跟大手裡劍一樣會檔到PCI-E插槽 所以就等下次獨立開箱吧,若是使用FOXCONN H67S因為CPU在右邊應該就不會檔到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7761/ 換回來爛爛的原廠風扇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89592/ 這次一樣用CM的Elite 100 ITX機殼裝箱 (因為我懶 這殼裝習慣大概10分鐘就解決了!)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9275/ 一樣使用2600來做測試啦 剛剛好就是可以上的最高U,用K的你也不能超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9331/ 溫度一覽,其實沒甚麼用途用原廠扇也算夠壓了,但是需要考慮到機殼的溫度控制 有些排熱比較差的ITX機殼還是需要用相對應的散熱器較好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9437/ 接下來就隨便做些測試啦 CINEBENCH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9675/ 接著是做USB3.0實際傳輸測試 大家可以和技嘉的H61去作比較XD 看看和Fresco相比哪個比較威 先拿單檔測試 用USB2.0需要77.17秒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90678/ USB3.0只要24.84秒而已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9769/ 接著跟上次一樣做零碎檔測試 USB2.0需要的時間為724秒 已經是10多分鐘了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90788/ USB3.0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91256/ 來個SNSD 2160P 測試 一樣簡單解決 50~75%間跳動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70991/ 最後就是耗電測試了 IDLE整體為39W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70345/ 觀看一般影片耗電量為65W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71713/ 拿來跑遊戲就要115W了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92442/ 最後是燒機程式耗瓦量 不過應該少人會整天燒機吧XD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6292222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2051208@N08/6285765339/ 在1156的時代,ITX主機板總是需要動輒四千元 因此只有特殊需求或者因為興趣的人才會採購組裝 跨入1155時代之後,首先是FOXCONN H67S打出一張不用三千的價格(不過台灣買不到) 之後H61晶片組出來,整體售價幾乎砍了一千多,讓一般的消費者也可以輕鬆採購主機板 目前應該就比較欠缺較為好看的ITX機殼來做搭配吧! 希望台灣可以出些較為有質感的機殼讓大家選購 謝謝收看 -- 0木: 健康 清新 專業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02.36
1F:推 vic81324:0木:清新 (X) 10/31 02:36
2F:→ suzukihiro:來挑阿 暗 10/31 02:39
3F:推 vic81324:你要挑啥 )_( 10/31 02:44
4F:→ suzukihiro:LOL 10/31 02:47
5F:推 vic81324:.....很兇.....看來你練了很久!!! 10/31 02:56
6F:→ vic81324:(其實我只有玩過一兩場LOL而已不要欺負偶) 10/31 02:56
7F:推 japan0827:0木哥哥好兇喔! 10/31 03:12
8F:推 jojo2147:好迷人的size! 10/31 04:14
9F:推 maplemeowcat:推 10/31 04:36
10F:推 three456:推 10/31 04:57
11F:推 kill0210:推ITX 10/31 07:40
12F:推 stupidfox:鈴木大早安:) 10/31 08:00
13F:推 tentryway:讚喔 10/31 09:52
14F:推 anneai:有無推薦的ITX機殼? 10/31 09:54
15F:推 biostrike:推! 10/31 09:56
16F:推 ggggoooo:被安欣亞 A了一個配件... 10/31 10:05
17F:推 kingaiyou:搭上V351R的話質感滿分XD 10/31 10:07
18F:推 vostro:還我人家的 P8H67-I 啦~~~還有 P8H67-I Deluxe 10/31 10:44
19F:推 minagiyu:我好想買abee M10啊 orz 10/31 11:22
20F:推 ouyang:P8H67-I Deluxe 好像台灣沒有賣... 10/31 11:57
21F:推 vostro:ASUS 兩張H67-ITX 台灣從未正式賣過 10/31 12:41
22F:→ vostro:另外 各家的H67-ITX 也已經陸續停產了 10/31 12:42
23F:→ vostro:現在大概在台灣只有ASRock-Z68 和 ZOTAC-H67 ITX 可買 10/31 12:42
24F:→ vostro:等下一次的ITX Z77 吧 10/31 12:43
25F:→ vostro:IVY VRIDGE 和下一個次世代晶片組 應該會在一次掀起ITX高潮 10/31 12:43
26F:推 aclock:我也是用這張,但是配i5機殼用element Q,質感還不錯啦 10/31 12:45
27F:→ kill0210:ITX買到H67/Z68也就多了SATA3比較具體...其他沒啥差別 10/31 12:46
28F:→ vostro:不過有幾張的Z68/H67 的 SATA 插槽確實比較多有6個@@ 10/31 12:49
29F:→ vostro:ASUS/ZOTAC的 H67 都各有一張有6個SATA 10/31 12:49
30F:→ vostro:不過看看AMD的 ITX 就可憐了 乏人問津 10/31 12:51
31F:→ vostro:目前看到最小氣的H61-ITX 是技嘉 只給2個SATA -XD 10/31 12:52
32F:→ vostro:也是0木大的 巨作 #1ENYSEgL 10/31 12:53
33F:→ agares:新手一問 用這張組I5 跑LOL 順暢嗎@@ 10/31 12:54
34F:→ suzukihiro:不算順...但是可以跑 會戰會有點鈍 10/31 15:10
35F:→ suzukihiro:其實我好像還有一張華擎的H67 (默) 10/31 15:26
36F:推 leaderliu:我i5 2400+這張+MSI 550TI打lol順得很 10/31 20:24
37F:→ suzukihiro:因為我用內顯阿.XD 10/31 20:26
38F:→ aweij:0木葛格我愛你(遮臉) 10/31 22:37
39F:推 lsslss: ̄ ̄ ̄ ̄ ̄ ̄ 10/31 22:43
40F:推 s25g5d4:幫高調 10/31 23:01
41F:推 SoSo5566:我想問 CM100機殼 可以裝得下 H61-M的主機板嗎 10/31 23:14
42F:→ kill0210:如果只是要進去的話,可以,要可以用的話,硬碟不能3.5" 10/31 23:16
43F:推 SoSo5566:感謝K大 因為在猶豫要買 H61-M 還是 H61-i 10/31 23:17
44F:→ kill0210:那殼要用ITX...micro只是剛好可以進去而已... 10/31 23:22
45F:推 SoSo5566:XD 感謝 因為我看這兩張 除了板子大小之外看不出來差別 10/31 23:29
46F:推 ant74214:推!! 11/01 23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